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项目强区】姚文娟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 2023-06-02 09:1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带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参加港洽周相关活动,并实地考察誉兴现代智能化综合性餐饮集团、盐田社区夜市文化街,副区长胡平,区商务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誉兴集团,姚文娟一行详细了解品牌建设、企业运营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姚文娟介绍了北塔资源禀赋、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并表示,北塔作为一座“绿色之城”“活力之城”,正坚定不移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誉兴集团在基于数字化央厨的净菜加工集配、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农产品供应链拓展等方面,与北塔区高质量经济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姚文娟指出,誉兴26年,与北塔建区26年同岁,这是千里之缘,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与誉兴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北塔经济发展,北塔将牢固树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誉兴集团执行总裁郝永康表示,集团将就如何深化与北塔合作,作出安排并尽快进行实施,努力在互惠共赢中加快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盐田夜市,姚文娟一行实地了解夜市经济的规划设计、业态培育、文化植入及运营管理。姚文娟强调,夜间经济是城市活力和竞争力的体现,北塔要主动对标学习盐田夜市的成功经验,对“食、娱、游、购、行、宿”等夜间消费元素进行整合优化,以特色化、品牌化建设为导向,构建“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把夜间经济打造成北塔一张崭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