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万达集团、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北塔区洽谈项目
时间: 2023-05-29 11:2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26日,万达集团、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北塔区就雪峰片区商业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市城投副总经理黄国银,副区长胡平,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新滩镇街道、区社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北塔区基本情况,听取了万达集团和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情况介绍,政企双方就项目选址、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模式、合作路径等进行深入交流。

肖平对万达集团、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北塔区将全力支持项目落户,进一步向前走、抓落实,并希望万达集团、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借助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通过其影响力带动投资方,推进我区现代商贸业加快发展,提升中心城区综合竞争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搞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地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越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进行产业规划和投资项目对接,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见效。

据悉,雪峰片区商业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按照邵阳市“强中心城区”发展战略,遵循“生态、高端、现代”和“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的理念,拟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精品生态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邵阳城市新亮点、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