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精鹰传媒集团来我区洽谈招商项目
时间: 2023-05-15 14:55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与精鹰传媒集团影视制作事业部总经理谭志新、袁云龙一行,对接洽谈招商项目。副区长胡平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精鹰传媒集团影视制作事业部总经理谭志新首先分享了实地调研北塔区的所思所想所感,紧接着详细介绍了精鹰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对北塔城市整体包装运营的初步构想,最后分享了“吾乡派潭”文创品牌的成功案例。政企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向、运营模式等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姚文娟对精鹰传媒集团影视制作事业部总经理谭志新一行来到北塔区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精鹰传媒集团与北塔区合力打造新经济产业园,多方引进技术及上下游企业,在直播带货、夜经济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策划全区的城市包装,做好全域的整体文创输出。

肖平表示,精鹰传媒集团的业务方向与北塔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双方的合作能够优势互补,与精鹰传媒集团的合作将为政府、企业强势赋能,助力北塔特色品牌的打造。在相关技术、业务上的交流合作将碰撞出新思想、新火花,为深度推进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做好全方位地服务工作,加快精鹰传媒集团分公司在我区的设立进程,推动该项目尽快招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