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新新新!北塔区婚登中心搬新家 迎来首批领证新人
时间: 2022-12-13 10:1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2月12日,北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搬迁至云山路北塔区政务中心2楼,当天,迎来首批登记结婚的新人。

新的婚姻登记中心在入口处用气球设计了拱形门,大厅内灯光明亮温馨,大厅墙壁上精心制作了“相濡以沫,钟爱一生”等的文字,引导新人担负起家庭责任和义务,还设立了两个登记窗口、候登区、填表区、婚姻辅导室、颁证大厅等功能区,总面积约200平方米。

在搬迁新址的当天,第一批登记结婚颁证的新人一起走进颁证大厅,举行集体颁证仪式,在颁证人的见证下,成为合法夫妻。新人刘先生夫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夫妻俩显得特别开心,拍下了许多珍贵的纪念照。他表示,婚姻登记中心装扮美观精致,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细心,颁证场面温馨而浪漫,我们感觉很幸运正好赶上婚姻登记处搬入新址,希望这份幸运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延续。

该中心还设立了婚姻家庭辅导室,主要为办事群众提供情感辅导、婚前教育、婚后矛盾调解等服务,该处设施和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推动婚姻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惠及广大办事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