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户外劳动者有了“暖心之家”
时间: 2022-12-09 08:4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2月6日,由北塔区总工会组织的北塔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集中揭牌仪式,在云山路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届时,8个服务站点陆续投入使用。

揭牌仪式上,主办方向现场的快递小哥、外卖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群体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随后,位于北塔区政务中心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该服务站点主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喝水、热饭、取暖、纳凉、充电等实用性服务。此外,在江北广场城管服务岗亭、资源路农贸市场城管服务岗亭、杨家垅城管服务岗亭、龙山路湘郡铭志旁城管服务岗亭、状元洲街道观音新村骑手之家服务站、邵阳农村商业银行(状元洲支行)、北塔区广厦名都5号楼长沙银行等7处设置了服务站点,将陆续开放。

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让服务站真正成为大家能进来、愿意进来、想进来的温馨港湾。下阶段,将积极开展“八送”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