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文明立区】北塔区召开创文攻坚暨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会
时间: 2022-11-29 08:50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1月28日,北塔区召开创文攻坚暨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市创文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就当前创文攻坚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杨桂林主持,区领导唐凌、赵俊杰、蒋劲飞、尹锦明、朱祥国、屈可馨、刘恒忠在主席台就坐,在职区级领导、区直(辖)单位、各镇、街道(园)、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祥国对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刘恒忠作北塔区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创文工作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奋力拼搏,坚定创则必成、干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克服畏难懈怠思想,鼓足士气,奋力攻坚冲刺,以更大力度、更快行动,全力以赴创文,确保年度创文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群众满意,北塔美丽”的总目标,紧盯创建任务,聚焦重点、补齐短板、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在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向文明城市学习创建经验,对标对表,帮助联点单位提升创建水平。实行领导干部包村机制,带着问题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动群众全民参与,大力开展乡村、社区卫生评比,实行表彰与通报并行方式,重奖重罚,将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提高群众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要促进常态常效机制形成,统筹协调推进,凝聚力量、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发力点、补上薄弱点、消除空白点,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和进度。要扛稳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作风。严格执行问责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导,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对于督查出的问题跟踪到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