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3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4-29 15:5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23〕6号)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内容和工作安排。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到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要求和精神,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群众生活。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真调查、深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要强化统筹推进,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改进、建议“四个步骤”,上下协同、整体推动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