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2-06 09:29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认识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开创美好未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建设清廉政府,严于律己,廉政为民。要盯紧项目招投标、乡村振兴资金等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以实际行动把清廉政府建设在北塔落到更深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各部门党组要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理利用好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充分发挥效益,让产品成为商品,带领群众向共同富裕迈进。

会议听取关于成立北塔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全力支持成立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多元化劳动争议处理机制,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相应考核指标创建达标。

会议还研究了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粮食安全、重点项目及账户清理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