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3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1-31 09:52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及乡村振兴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战略定位,全力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学深学透省纪委全会任务要求并抓好贯彻落实,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更加严密、举措更加科学、成效更加明显。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必须深刻领会市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抓经济、拼项目,必须深刻感受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督查考核带来的重大压力,必须深刻把握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强中心城区”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对标对表,按照调度机制尽快完善,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学习要继续深入,征求意见要更加广泛,谈心谈话要更加深入,对照检查要全面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问题整改要扎实有效。

会议听取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时间、人员、程序无误,严肃会议纪律,加强会风会纪督查,加强会务保障,精细精准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零事故,确保大会真正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