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2-09-21 09:0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16日,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英、刘小飞、李泽芳、呙安兵参加会议。区领导王永红、林志森列席会议,区检察院、区法院、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区级决算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同意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批准了2021年区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同意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实施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报告,同意区人大专题调研组的调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同意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吴小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根据《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邵阳市北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等规定,区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六次会议任命的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恒忠与本次会议新任命人员一起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