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北塔区召开2022年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7-22 09:4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至15日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依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升民族宗教工作事务治理能力,充分认识到民族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要结合北塔实际,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发展和稳定、发展和民生、发展和人心的紧密联系,千方百计谋发展,推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经济发展与安全,将各项工作精准做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时代下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对标对表警惕、自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原原本本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点位制、责任制的落实要作为重点来抓,加强经费保障,统筹经费使用,充实人员队伍;要高度重视创文攻坚行动,正确看待创建工作,区领导要带头深入联点村社区督导创文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全区政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政法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经验教训;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按质按量,对照上级要求切实完成整改任务,要各负其责,切实履职尽责,协调合作,有序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塔区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北塔区“严纪律、明规矩、强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