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7-03 09:5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6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国、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会议指出,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干部再次深入学习,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方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稳住经济大盘,开展好领导干部进企业、多措并举促消费、千方百计拓贸易三项活动;要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自觉履行好统计监督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支持、主动融入、自觉接受统计监督。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会议指出,第九版防控方案是对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对防疫要求更科学、更规范、更精、更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要防得住疫情,也要发展好经济。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巩固已有的成果,并全面铺开;要综合运用政府、市场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抓好全程分类管控,重点搞好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各个环节;要打造街道示范点,推动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提升;要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把生态文明建设推向纵深。

会议听取了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坚持“群众至上,服务为本”,兜牢民生底线;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严格规范标准和程序,全力推动北塔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具体抓手,是建设体育强国重要基石,要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倡导全民友好理念,提高广大职工的参与度,让全民健身的风尚在北塔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