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7-25 08:5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主持召开六届区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 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管理配套文件标准模板的通知》。会议指出,要坚决拥护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由衷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感到骄傲和自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提出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自己的职责,奋勇争先,抢抓机遇;要继续关心重视少数民族村和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刻看待新疆的重要战略地位,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会议强调,会后各级各部门要再次深入学习《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 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结合北塔实际,加强项目库建设,做好项目前期准备,走在项目前沿。

会议听取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利剑护蕾”行动)情况汇报。会议对前段时期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相关要求,将各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形成制度,责任到人,有据可查;要在全区深入开展“利剑护蕾”行动,镇(街道)、学校、民政、人社等相关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安全、思想、健康、心理等方面提供全方面立体保护

会议听取了科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北塔面向青少年科普工作有基础、有成效、有特色,要再接再厉,把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蹚出自己的新路子。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优先位置,坚决守好交通卡口、社会面卡口、落地查人卡口,吸取经验教训,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项目申报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