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茶元头街道:文明城市创建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 2023-05-25 09:2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表达意愿、实现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纽带,肩负着党和政府沟通联系老百姓的使命。各位代表要积极参与‘四个一’活动,充分发挥代表来自群众、身在群众、带动群众、影响群众的优势,努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到每个具体点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明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茶元头街道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参与创文工作会议”时强调。

5月23日,茶元头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召集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参与创文工作会议,就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方案进行部署。区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是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带动群众的应有之义,是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之举。“四个一”活动严格按照“一人一点位、一月一服务、一季一督导、一年一批实事”原则,让辖区内各人大代表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及要求,立足具体点位,发挥示范作用,经常性开展创文工作落实、创文宣传、群众思想工作、问题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茶元头街道将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区人大代表作用,引导区人大代表深入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就业保障、医疗教育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开展调研,一步接着一步走、一锤接着一锤干,想方设法为群众破痛点、疏堵点、补短点,让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