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段雪梅督导茶元头街道创文工作
时间: 2023-05-16 15:5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雪梅到北塔区联点单位茶元头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区领导姚文娟、赵俊杰,市级、区级联点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创文办就上一阶段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茶元头街道汇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联点单位、各村社区就当前困难和下步打算做交流发言。段雪梅对各单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一季度创文考评工作会要求,持续鼓足干劲、抓紧抓细,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段雪梅要求,要形成创文合力,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整合好各种资源,调动好各种力量,将创文与基层治理、民主协商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后盾单位、各村、社区可以加强与政协委员之间的合作,在创文、改善生态等方面发挥政协作用,推动各单位既各司其职又密切联动;要打造创建亮点,各村、社区要依托实际情况,注重挖掘资源,营造一批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文明实践品牌;要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实践证明,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文明城市与市民息息相关,只有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全民参与、形成合力,才能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随后,段雪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家村、刘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