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肖平带队调研茶元头街道“十无”创建工作
时间: 2023-05-06 15:03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率队到茶元头街道刘黑社区调研“强街道(镇),村(社区)为主”基层治理“十无”工作法推进情况,区领导杨桂林、吴小明、郑小兰、林志森,区十无办、茶元头街道及支帮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刘黑社区,肖平重点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对红哨志愿服务队和“党建+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做法的汇报,并现场参观了邵藏民间交流网红打卡点“西藏故事”。随后,肖平一行到樟木社区召开北塔区"强街道(镇),村(社区)为主"基层治理"十无"工作法现场座谈会,与会者围绕基层治理中心工作开展热烈讨论,交流经验做法。

肖平指出,“十无”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干群合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要下大功夫、加大动力,从认识上、行动上、方法上、声势上逐步补齐差距,坚定不移地把“十无”创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好。

肖平要求,要强化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创建工作与各部门各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要互相学习,各取所长,多方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完善考核机制,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的新成效、新做法,查漏补缺,有效运用约谈、考评、通报、督办、重点管理等手段,直面问题、直击要害,保障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找准创建“关键点”,充分发挥群众力量,扎实开好“院落会”;要强化宣传,大力挖掘各村社区创建典型,打造样板,增强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擦亮北塔基层社会治理的名片,讲好北塔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