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北塔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陈家桥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 2023-01-04 09:32 来源:邵阳发布 【字体:

12月28日,北塔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陈家桥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及副组长、陈家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场)书记、万桥社区及白泥田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视巡察整改、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体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四个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围绕乡村突出信访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陈家桥镇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对于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巡察组要求,陈家桥镇党委要着力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找准问题病因,实实在在整改,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要用力推进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引领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