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健康包” 温情暖人心
时间: 2023-01-04 09:12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月2日,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深入邵阳生态产业示范园、状元洲街道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重点人员并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区领导李卫兵,区政府办、区卫健局、状元洲街道办事处、邵阳生态产业示范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姚文娟一行来到邵阳生态产业示范园内抗美援朝老战士百岁老人申太恒家中,为他送去爱心防疫健康包,详细讲解“爱心防疫健康包”物资和药品使用要求,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叮嘱其注意个人日常防护和冬季取暖安全。

随后,姚文娟一行来到状元洲街道,看望慰问了鲁同秀、熊松英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就医买药以及生活保障等需求,并为他们送上“爱心防疫健康包”,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年特殊群体身边。

姚文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在北塔区形成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和全方位全链条做好健康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做好医疗物资、防疫物资储备及生产、供应、调度等工作,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的需要。要聚焦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精准排查其生活情况、精神状况和就医需求,统筹整合各类资源,确保及时将防疫物资发放到位。要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要求,做好抗原自测、安全用药、居家治疗以及疫苗接种等科学防疫知识的宣讲解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