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共产党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2-12-28 08:5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北塔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区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美新北塔而团结奋斗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就《决定(草案)》起草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

区领导杨桂林、赵俊杰、蒋劲飞、尹锦明、朱祥国、岳小波、李小明、屈可馨等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区委常委会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围绕“四区二城”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经济社会整体保持承压向前、稳中求进良好态势。

全会指出,《决定》明确了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走深走实抓学习、促落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认真梳理研究,确保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美新北塔。

全会强调,要聚焦聚力收好尾、争先进,持续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回稳向好、提速进位,确保增速不放缓、目标不打折,毫不松懈抓好年底冲刺收官,力争全年绩效考核、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严防严控保安全、护稳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放松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严防发生恶性治安案件,切实保障好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增福祉,扎实开展岁末年初送温暖活动,高度关注脱贫人口、边缘户和受疫情影响灵活就业群体的生产生活。要谋深谋远干在前、抢先机,始终树牢标杆意识、争先意识,科学提出明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实现明年开局稳、开门红、谱新篇。要做好省市区“两会”相关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扎实做好优秀议案、提案准备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深入实施“四区二城”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美新北塔而团结奋斗。

非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党员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办、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委常委所在单位、区公安分局、区“法检”两院常务副职,区属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