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塔区踊跃参与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
时间: 2022-08-26 08:55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25日,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邵阳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参加开幕式。

“投洽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代表我区与湖南北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签约邵阳市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450亩,分三期建设。总建设规模约60万平方米,其中建设2万吨以上冷链仓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邵阳、服务湖南、辐射华南区域的农副产品展示中心、集散中心、冷链仓储物流中心。

开幕式后,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区领导姚文娟、屈可馨分别来到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现场巡展,观看我区精选名优产品,慰问参展企业工作人员。

本次交易会我区共有九家企业参展,展出40余个品类名优产品,涵盖工业、农业、食品、外贸等多个行业产品。

肖平要求,我区参展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在“交易会”上做好展示和服务工作,要以“交易会”为契机,向远道而来的客商朋友和左邻右舍的市民朋友,充分展示北塔的产业优势和丰硕成果,不断扩大我区产品走出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