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工作】北塔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未巡先改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8-08 08:28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5日,北塔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未巡先改部署会议,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未巡先改、立行立改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劲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做辅导讲座,并部署安排了未巡先改工作,切实为与会人员解决思想认识、操作层面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和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对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和对村(社区)提级巡察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扛稳政治责任,不容许有丝毫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重点,找准具体问题,做好充分准备,配合开展好专项巡察和未巡先改工作;要务求工作实效,扎实做好巡前联络、巡中配合、巡后整改工作,用好用活巡察成果,切实促进工作提升,形成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和未巡先改的强大合力。同时,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落实责任、务实作风、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好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