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第六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目标批复的通知
时间: 2022-07-28 17:28 来源:北塔区财政局 【字体:

各镇(街道)、各区直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试行)》(财办农〔2019〕6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审核通过的2022年第6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批复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批复的绩效目标将作为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绩效自评抽查或重点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绩效目标批复后,原则上不作调整,预算执行中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按规定程序办理。

二、请你单位在绩效目标批复后20个工作日内将绩效目标表在政府门户网站(乡镇、村在相应公开栏)上予以公开。

三、预算执行中,你单位应建立项目绩效目标运行监控机制,定期对预算和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分析,以确保绩效目标不偏离。定期向县财政局报送绩效目标运行监控表。

四、项目竣工后或每年度预算执行终了,要开展绩效自评,并将绩效自评结果予以公开。

请按本次批复的通知,认真落实绩效管理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22年第6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汇总表

邵阳市北塔区财政局

2022年7月28日


附件

2022年第6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

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汇总表


序号

项目地点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资金金额
(万元)

1

农业农村水利局

北塔区

人居环境整治

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院落”

300

2

农业农村水利局

北塔区

防贫保及致富带头人培训

防贫保及致富带头人培训

40

3

交通局

田江街道

资田路道路建设

田江资田路谷洲段道路建设

30

4

交通局

田江街道

资田路提质改造

资田路提质改造

50

5

交通局

北塔区

农村道路提质改造

农村道路提质改造

70

4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