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政协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6-07 14:50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6月6日,北塔区政协组织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凌,区领导杨旭东、杨斌、陈国雄、何朝辉等参加。

唐凌一行先后来到区环保监测点、邵阳市第三医院施工场地、污水处理厂、枫江溪(匡家社区)、观音庵黑水点,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每处的环境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治到位,随后召开北塔区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联席会。

会上,区发改局、住建局、市监局、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局、城管局、农林水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会前视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又是聚焦环境保护关注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迅速掀起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热潮,各委员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民主监督作用,同时要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及活动进展动态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建立机制,坚持部门联动,聚焦环境保护,坚决扛牢改善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形成做好专项民主监督的强大合力,以实干实绩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