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肖平主持召开北塔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3-06-01 09:01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召开北塔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领导杨桂林、赵俊杰、王永红、朱祥国、岳小波、钟彪、林志森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网信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网信委及主要成员单位网信战线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要紧紧围绕党管互联网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阵地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作为管网治网的头等大事,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和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风险防范化解关口前移,切实提高网络素养。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服务发展大局、凝聚信心力量,强化舆情应对处置,加强闭环管理,抓早抓小、可管可控。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群众工作,加强网络统战,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信息化引领,技术赋能,用信息化驱动引领北塔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党委党组要发挥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作用,网信委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网信工作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