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公安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 2023-06-08 09:58 来源:北塔公安分局 【字体:

为持续巩固和提升环境整治成果,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6月6日上午,北塔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在北塔公安分局老家属楼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芒种到,仲夏始,大家迎着阵阵热风,干劲十足。活动期间,每个人都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有的清扫地面垃圾,有的清理杂物,发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两个小时的清理,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这次卫生清扫活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增强了民、辅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北塔公安分局将广泛发动更多人参与到卫生清扫的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卫生整洁 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