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召开区政府投资项目违规招标投标和严重超概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31 08:44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5月29日,北塔区召开区政府投资项目违规招标投标和严重超概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3-4月“三重点”工作讲评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参加并讲话,区领导屈可馨、钟彪、杨旭东、李卫兵、刘恒忠、胡平、林志森、何朝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投资项目违规招标投标和严重超概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全区3-4月“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各条线“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讲评和部署。

姚文娟指出,全区上下要明规矩、守规矩,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学文件、学业务,严守红线底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要真自查、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严格上报,真改实改,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严监管、重处罚,做到以概算控预算,预算控决算,尤其是项目工程要量入为出、量体裁衣,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从严追究问责,以最强决心、最强执行力和最严要求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三重点”工作,姚文娟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透彻“三重点”考核细则,想尽办法抓具体、抓落实、拼经济。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决杜绝等靠要的思想,力争排名前列。要加强团结协作力量,充分发扬“江北建区精神”,咬紧牙关加把劲,争先创优重细节,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