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暖心!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邵阳分公司向北塔区捐赠新春“健康大礼包”
时间: 2023-01-18 10:26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1月17日,“牵手中国人寿、守护美好生活”——邵阳国寿新春“健康大礼包”捐赠仪式在北塔区疾控中心举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为“邵阳国寿”)副总经理邓春芳代表该公司向北塔区捐赠2000份、价值10万元的健康防疫包。此次捐赠的健康防疫包包括医用口罩、免洗凝胶、酒精、碘伏、双氧水、艾叶手工、棉签等物资,通过北塔区卫健局捐赠给辖区特需人群,把社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北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邵阳国寿为北塔人民送来厚礼表示感谢,此次的捐赠活动也充分体现了邵阳国寿的大爱之举,更是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健康的务实之举。近年来,邵阳国寿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服务健康邵阳、助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目标,积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参加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医保经办委托管理等业务,不但推出了“爱民保”“湘女关爱保”等惠及民生的创新型产品,同时还设置医疗、意外、养老等各类商业保险产品,为全市近 500万客户提供有效风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