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春上班第一天 领导慰问鼓干劲
时间: 2023-01-29 09:14 来源:清风北塔 【字体: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1月28日,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劲飞先后走访慰问区纪委监委各内设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区委巡察办组干部职工,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蒋劲飞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起好步,开好局,立足岗位作贡献,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蒋劲飞指出,1月28日,恰逢新春佳节假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就组织召开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这充分体现出时不我待、奋发作为的实干精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发扬实干精神,按照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化推进违规举债虚假化债、居民自建房安全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专项监督,确保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在北塔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健全,不仅要加强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同时还要推动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的融会贯通,确保监督机制更加完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新时代谱写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北塔新篇章,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创业的激情与北塔纪检监察一起奔跑、一起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