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节后复工新气象 为民服务“暖洋洋”
时间: 2023-01-29 08:32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准时“开张”,各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效的办事效率、热情的服务态度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虽然是节后第一天,各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将模式从“假期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中。“工作人员们态度热情、办事速度也快,见面一句‘新年好!’问候得我心里暖暖的。”办理业务的群众说道,微笑着竖起大拇指。

据悉,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2年10月完成扩建,已全部投入使用。法律援助中心、婚姻登记中心、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婚前检查服务、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等政府部门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已陆续入驻政务大厅。目前15个单位、30个窗口、79名工作人员竭诚为广大居民服务。大厅开设“企业开办”专区和“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由“多地、多窗、多次”向“一地、一窗、一次”转变。

2023年,北塔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进一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深入“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并推行个人、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一次办”,竭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致力在建设“现代化精美新北塔”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