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召开安全防范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9-26 09:43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23日,继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北塔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桂林、 赵俊杰、蒋劲⻜、尹锦明、王永红、朱祥国、岳小波、屈可馨、钟彪、李卫兵、林志森,以及各镇(街道、园)、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防范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高层建筑、居民自建房、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思想之弦”必须始终绷紧、一刻都不能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上来,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措施、更严实的责任,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攻坚之势”必须始终保持、一步都不能让。要坚持预防为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要深化系统治理,抓好重点风险防控;要树牢法治思维,从严加强执法监管;要突出以练备战,努力提升应急能力。“责任之链”必须始终压实、一环都不能弱。要扛稳领导责任、强化监管协同、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牢牢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以“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链,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