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塔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9-26 09:33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22日,北塔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紧盯全年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再鼓劲再加压,加快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桂林主持会议,在家的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政府班子成员、重点项目牵头领导,区属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园)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六个指挥部关于前段时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进展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项目推进形势,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谋划布局下阶段工作。自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家始终发扬“江北建区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市第三人民医院(省级区医疗中心)、冷链物流园、馨美科技园、雪源路、西湖春天三期等项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拿出冲劲,坚决按照“思路不变、力量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乱、确保成效”的总要求,凝心聚力、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清底、切实找到一批解决问题的法子、再进行一轮项目建设的冲刺,以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盯工作重点,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紧盯项目开工、紧盯项目瓶颈、紧盯项目谋划、紧盯项目入统,以更实举措服务项目建设;要强化工作落实,以开展的“严纪律、明规矩、强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即将开展的“弘扬江北建区精神 寻找北塔最美干部”为激励,各负其责、守土尽责、失土问责,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盯紧目标,攻坚克难,久久为功;要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工作绩效考评办法,从严从实加以考核,树立以结果论英雄、以成绩论英雄的干事创业鲜明导向,以更严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