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公报
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2022年7月“三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
时间: 2022-07-21 16:27 来源:北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生态产业示范园管委会,区属机关各单位:

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2022年7“三重点”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

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21


北塔区人民政府2022年7“三重点”任务清单

项目

序号

名称

市定工作目标

区定工作任务

牵头

领导

责任单位

责任人

联络人

重点工作

1

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六大领域33条政策措施及省“1+8”政策体系

1.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牵头单位:市工信局)

2.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使用:①2020年发行的专项债券涉及项目68个,7月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85.16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7.83%;②2021年发行的专项债券涉及项目52个,7月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56.03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66.35%,其中,市本级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5.66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19.39%。县市区任务如下:

邵东市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9.09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3.42%,隆回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8.35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8.24%,洞口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6.69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100%,绥宁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4.02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100%,城步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3.95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8.75%,武冈市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47.3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56.04%,新宁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2.66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6.38%,邵阳县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8.53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9.19%,大祥区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0.99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90.78%,双清区使用专项债券额度累计达到0.36亿元、资金使用率累计达到85.71%2022年发行的专项债券加快拨付使用进度,8月底基本使用完毕(牵头单位:市发改委)

3.精准招商: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达到2043万美元,实际到位内资达到470亿元,工商注册“三类500强企业”5家;(牵头单位:市商务局)

4.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2.925万人,完成全年任务4.5万人的65%。(牵头单位:市人社局)

1.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牵头单位:区发改局

2.精准招商: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达到200万美元,实际到位内资达到36亿元,工商注册“三类500强企业”1家;(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3.2022年发行的专项债券加快拨付使用进度,8月底基本使用完毕

4.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845人,完成全年任务1300人的65%。(牵头单位:区人社局)

王永红

屈可馨

刘恒忠

杨旭东

李卫兵

区发改局

区财政局

区商务局

区人社局

区教育局

区民政局

区卫健局

相关区属单位

廖 勇

林志森

张 敏

陈 华

孙先礼

  

何朝辉

孙 剑

相关区属单位负责人

陶树理

重点工作

2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

三大支撑

1)电力

1.邵阳县小溪市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开工,隆回县高坪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投产;

2.完成10千伏配电网改造升级项目0.4亿元施工建设。

配合市直相关部门完成10千伏配电网改造升级项目施工建设务。

王永红

区发改局

区供电所

夏英雄

陶树理

2)算力

1.全市开通160个5G站点(责任单位:市工信局、市通信管理办公室、通信企业)

2.全市发展千兆光网用户0.62万户;(责任单位:市工信局、市通信管理办公室、通信企业)

3.完成政务云安全测评工作;完成政务云变更采购招标工作和政务云变更项目的实施(责任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4.中联云港邵阳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项目启动挂牌前期工作,力争完成征拆工作,启动场地平整工作;中国移动邵阳生产调度总部项目启动三通一平工作,完成项目红线范围内电线杆的迁移。(责任单位: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

配合市工信局、市通信管理办公室、通信企业完成我区5G基站建设任务。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

三大支撑

3)动力

1.①宣传推广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风险补偿改革,发放贷款6000万元;②7月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③7月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6亿元,全市1-7月累计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33亿元;(牵头单位:市科技局)

2.国企改革三年行动:①验收改制企业4户,其中市工改办2户,市林业局1户,市住建局1户;②筹措改制资金2000万元;③开展1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督查;④完成改制企业生产区搬迁56户(市锅厂和市皮鞋厂)。(牵头单位:市国资委)

配合市直牵头部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重点工作

2

八项重点工作

1)市场主体倍增工程

1.落实年初制定的月目标任务,市场主体净增8150户、其中企业净增2820户,个转企净增100户。重点突出发展企业,且注重企业在市场主体中占比;

2.聚焦倍增提质,坚决遏制虚假登记、冒进登记和运动式登记,加强对县市区发展数据的分析预警;

3.更加注重服务行业纾困解难,更加注重企业主体占比,更加注重“四上”“三高一税”企业、外资外贸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优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

4.7月净增规上农产品加工企业3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414户;增具有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的独立核算规上建筑业企业4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296户;净增规上服务业企业3户(以国家统计局认定为准),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663户;净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62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562户;净增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13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1581户;净增外商投资企业数1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601户;净外贸实绩企业数70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600户;全市7月底高新技术企业实有数为452户;净增规模以上工业2户,全市7月底实有数为2110户。

按要求完成市定任务。

屈可馨

区市场监管局

区发改局

商务

住建

农业农村水利

各镇(街道、园)

李良晖

  

  

卿菊凤

苏日君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2)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

1.各县市区重点产业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速达到20%以上;

2.各县市区亿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月增长10%以上。

按要求完成市定任务。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3)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

7月新增15家以上。

按要求完成市定任务。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5)优化营商环境

完成投诉举报办理,对各县市区、市直主要经济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一次模拟评价并排名

完成投诉举报办理并做好模拟评价准备工作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重点工作

2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

八项重点工作

7)“四个十大”

十大民生实事

①增加公办义务教育学位

1.各县市区(除大祥区、城步苗族自治县)完成方案风险评估备案(向当地政法委备案);

2.武冈市、新宁县、双清区出台《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

3.邵东市出台购买民办义务教育学位“一地一策” 方案,武冈市、邵东市、新宁县出台购买民办义务教育学位“一校一策”方案;

4.各县市区教育局会同财政局做好购买民办义务教育学位资金测算,提供资金来源保障;

5.全面完成有购买学位任务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签订《学位购买协议》北塔区、绥宁县、武冈市邵东市、隆回县邵阳县、新宁县

6.北塔区、洞口县、邵东市、邵阳县、新宁县、新邵县、武冈市核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支教公办教师返岗全部到位。

1.完成方案风险评估备案(向区委政法委备案);

2.区教育局会同财政局做好购买民办义务教育学位资金测算,提供资金来源保障;

3.全面完成有购买学位任务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签订《学位购买协议》;

4.核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支教公办教师返岗全部到位。

刘恒忠

区教育局

孙先礼

刘长辉

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治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湘环发〔2022〕24号)要求,施工工程量达到60%。

按照整治方案加快开展问题整治,7月整体完成进度达到100%。

杨旭东

区生态环境分局

姚新建

刘孝敬

8)湘商回归

签约湘商回归项目6个。

签约湘商回归项目3个。

屈可馨

区商务局

重点

工作

3

有关主要经济工作运行调度

(1)GDP增速

2022年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保持全省排名前6位,二类地区排第1位。

争取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2)规模工业增加值

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二类地区排第1位。

补齐短板,争取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3)固定资产投资

全部投资以及产业投资、制造业投资、民间投资、高新技术投资等结构性投资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二类地区排第1位。

争取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指标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达到全省平均水平,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速保持正增长。

继续保持全市排名前列。

屈可馨

区商务局

3

有关主要经济工作运行调度

(5)“四上”单位入规入统

全市“四上”单位入规入统60以上工业15家,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10家,建筑业5家,房地产开发5家,服务业10家,投资15家,在全省排名前3位,二类地区排第1位。

争取排名进位。

王永红

屈可馨

区商务局

区住建局

区发改局

卿菊凤

陶树理

刘志军

(6)全社会用电量、工业用电量

增速均排全省前6位,二类地区排第1位。

争取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7)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消费支出

居民收入增速保持在全省前3位,居民消费支出保持在全省前5位。

争取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屈可馨

李卫兵

区发改局

区住建局

区财政局

区商务局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林志森

卿菊凤

苏日君

陶树理

刘志军

邵家湘

(8)地方税收收入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

提升幅度排名全省前5位,二类地区排第1位。

争取排名保持全市前列。

王永红

区财政局

税务局

林志森

邓迎胜

陶树理

4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指标同比提升幅度在二类地区排第1位。

补齐短板,争取上月靠后指标有突破,综合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发改局(牵头)

区属相关单位

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

陶树理

重点项目

1

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总体推进

各县市区根据省市下达的重点建设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每月按序时进度推进。

根据省市下达的重点建设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每月按照序时进度推进。

王永红

区发改局

陶树理

10

湘窖酒业二期

1.完成投资2000万元;

2.完成陶坛库装修20%,完成屋面防水30%;

3.力争完成酱酒车间装修及屋面防水工程。

1.完成投资2000万元;

2.完成陶坛库装修20%,完成屋面防水30%;

3.力争完成酱酒车间装修及屋面防水工程。

杨香勇

区重点项目建设

第四指挥部

重点任务

1

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以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综合协调组考核为依据。

全面完成市定工作任务,争取六项重点工作排名靠前。

王永红

刘恒忠

杨香勇

区应急管理局

区信访局

区公安分局

区交通运输局

区市场监管局

区交警大队

区禁毒办

区教育局

杨雄辉

尹乐清

徐有志

刘晚丰

李良晖

黄自强

孙先礼

陶树理刘长辉

张慧君

2

省市领导批示和政府常务办公会专题会议定事项落实

认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和政府务会办公会专题会议定事项

认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和政府务会办公会专题会议定事项

区政府班子成员

区卫健局(牵头)

区属相关单位

各镇(街道、园)

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区政府办各跟线同志

3

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

1.严格落实外省入邵返邵人员分类管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控规模性聚集,推送数据核查、管控率达到100%,确保本市不发生新冠病例;

2.全力推进同源加强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继续做好3岁以上人群基础免疫接种,接种率排二类地区第1位;

3.完成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4.督促各县市区完善新冠肺炎防控实战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1.严格落实外省入邵返邵人员分类管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控规模性聚集,推送数据核查、管控率达到100%,确保本不发生新冠病例;

2.全力推进同源加强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继续做好3岁以上人群基础免疫接种,接种率排名靠前

3.完成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

4.完善新冠肺炎防控实战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刘恒忠

区卫健局(牵头)

区属相关单位

各镇(街道、园)

何朝辉

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刘长辉

重点任务

4

乡镇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

所有项目校的基建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设备采购进入手续办理阶段,在省民生实事项目平台上完成实时进度的录入。

所有项目校的基建工程进入施工阶段,设备采购进入手续办理阶段,在省民生实事项目平台上完成实时进度的录入。

刘恒忠

区教育局

孙先礼

刘长辉

重点任务

5

财政工作

1.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①继续落实省里文件明确的推进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五项支持措施;②有序推进隐性债务化解工作,邵东市7月需化解隐性债务0.32亿元、邵阳县需化解0.28亿元、新邵县需化解0.1亿元、洞口县需化解0.03亿元、武冈市需化解0.03亿元、隆回县需化解0.1亿元、新宁县需化解0.03亿元(三区为隐性债务“清零”地区,绥宁县和城步苗族自治县已完成2022年化债任务,故上述地区没有具体化债任务)③落实“一债一策”工作机制,确保本地区平台公司债务不违约、资金不断链;④对本地区发现的违规举债和虚假化债问题,严格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逐项进行整改;

2.“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及时出台对市直单位考核细则;制定并下达县市区财源建设预期目标

3.完成年度财政收入工作:1-7月累计完成地方财政收入70亿元。

按照要求完成市定工作任务,争取3项工作排名有进位。

王永红

区财政局

区税务局

林志森

邓迎胜

陶树理

6

城区生活垃圾分类

1.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7月底前所有示范街道前端分类投放点建设到位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端分类设施实现全覆盖

2.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及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分类运输车招投标或采购工作

3.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及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有害垃圾转运站的选址、制定实施方案,并启动建设

4.邵东市、武冈市示范街道至少有2个社区集中分离投放点建设到位

5.洞口县、邵阳县、新邵县、隆回县完成示范社区的前端分类设施建设工作。

1.北塔区7月底前所有示范街道前端分类投放点建设到位

2.北塔区完成分类运输车招投标或采购工作

3.北塔区完成有害垃圾转运站的选址、制定实施方案,并启动建设

杨旭东

区城管执法局

各镇(街道、园)

彭建军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刘孝敬

重点任务

7

污染防治攻坚战

1.深入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持续改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结合环境质量现状和改善幅度进行综合评价,计分结果占50%;(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2.夏季攻势:①深入推进夏季攻势行动,各县市区任务完成率不低于50%,计分结果占25%;②新建53个污水处理厂任务全面动工建设进入主体建设,完成50%污水处理厂建成试运行的总目标;③督促北塔区1个未开工的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建设,新增完成洞口县1家工业窑炉氮氧化物和重点企业VOCs污染治理任务;④督促大祥区、北塔区、邵东市、新邵县、城步苗族自治县、隆回县完成任务村的环境整治招投标前期工作,完成70个农村环境整治任务村工程量的20%;⑤医疗机构整治方面,新增完成15家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任务⑥按照《邵阳市尾矿库污染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整治“回头看”;⑦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邵阳县长阳矿区问题,继续组织对三个矿涌水治理项目进行设备调试,坚持对石燕水库水质进行跟踪监测;⑧完成矿山生态修复招投标或明确主体责任单位;(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3.“利剑”行动:全市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单“绿色”风险等级占比率不低于总70%宣传稿不得低于55篇,其中各县市区及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7月至少完成4篇。各县市区及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有奖举报电话公示。计分结果占25%;(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4.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市级):按照《邵阳市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案》要求,按规定整改完成时限组织销号。(牵头单位:市发改委)

1.深入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持续改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结合环境质量现状和改善幅度进行综合评价,计分结果占50%;

2.夏季攻势:①深入推进夏季攻势行动,任务完成率不低于50%,计分结果占25%;②督促君志达公司完成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建设;③完成4个任务村的环境整治招投标前期工作,完成4个农村环境整治任务村工程量的20%

3.“利剑”行动: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单“绿色”风险等级占比率不低于70%宣传稿不得低于4完成有奖举报电话公示。计分结果占25%;

4.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市级):按照《邵阳市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案》要求,按规定整改完成时限组织销号

杨旭东

区生态环境分局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区城管执法局

区市场监管局

区住建局

区自然资源局

区卫健局

区征收办

区安置办

各镇(街道、园)

姚新建

苏日君

彭建军

李良晖

卿菊凤

李光明

徐昭军

谢付国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刘志军刘孝敬

重点任务

9

月清“三地两矿”工作

1.违法用地查处:①第二十一批39宗结案率需在7月25日前达到90%;第二十四批23宗立案率需在7月25日前达到90%;②违法用地整改率达到55%;③坚决遏制新增,突出“零发生、零增长”;

2.田长制工作:①报送全县各级田长总数及县、乡、村田长名单台账;②各级全面开展巡田工作,收集各级田长巡田影像资料及处置情况;③完成全部任务的60%耕地净减少整改补足任务及20%耕地恢复任务。

1.违法用地查处:坚决遏制新增,突出“零发生、零增长”;

2.田长制工作:①报送全区各级田长总数及镇(街道、园)、村田长名单台账;②各级全面开展巡田工作,收集各级田长巡田影像资料及处置情况;③完成全部任务的60%耕地净减少整改补足任务及20%耕地恢复任务。

屈可馨

区自然资源局

各镇(街道、园)

李光明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刘志军

10

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化解

1.项目化解:①大祥区剩余化解任务为13宗,7月完成7宗(列入第一批省化解系统3个:联都国际、紫东公馆、开泰大厦,其他4宗);②双清区剩余化解任务为6宗,7月完成4宗;③北塔区剩余化解任务为2宗,7月完成2宗(交通局综合楼、魏源世纪城);④市广播电视台7月完成1宗:广电星苑集资房;(责任单位:大祥区人民政府、双清区人民政府、北塔区人民政府、市广播电视台)

2.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各县市完成发证率90%,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发证率50%;(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3.税费追缴:市本级累计欠缴税费共8216万元,7月至少完成追缴2600万元,其中大祥区完成1000万元,双清区完成1000万元,北塔区完成600万元。(责任单位:市税务局、大祥区人民政府、双清区人民政府、北塔区人民政府)

1.项目化解:7月份北塔区完成2宗(交通局综合楼、魏源世纪城)。

2.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北塔区完成发证率50%。

3.税费追缴:北塔区完成600万元。

王永红

屈可馨

区税务局

区自然资源局

邓迎胜

李光明

陶树理

刘志军

重点任务

11

市城区重点项目征拆攻坚清零行动

1.双清区:715日前完成小江湖控规E-02-04E-03-01E-05-01三宗地总面积131亩的拆除工作;720日前完成佘湖一期D05-2地块总面积4亩的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紫薇街区B-15B-16地块总面积81亩的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宝庆商住区6-11a地块总面积49亩的征拆工作,并处理好相关矛盾;731日前完成三里桥路、佘湖桥匝道、福源路的征拆工作⑥7月31日前完成湘林酒店二期征拆工作的50%

2.大祥区:715日前完成云溪谷特色小镇总面积154亩的迁坟工作;715日前完成桃花新城3-08总面积46亩的清表腾地工作;730日前完成迎春路的征拆工作715日前完成邵州西路3-6-1地块内1栋违章建筑的征拆,731日前完成周边相邻地块3-6-23-6-57栋房屋的征拆;731日前完成学院路3-6地块总面积4亩的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敏州西路8-1a地块45亩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桃花新城14-7总面积130亩的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敏州西路控规2-117-1b7-2地块总面积79亩征拆工作;⑨7月31日前完成邵州片区3-12号地,德馨园•涵庭项目的征拆工作

3.北塔区:715日前完成万桥控规5-3地块(冷链物流)总面积130亩的征地工作,720日前完成征拆工作;731日前完成北塔区1-16地块总面积187亩征拆工作。

1.715日前完成万桥控规5-3地块(冷链物流)总面积130亩的征地工作,720日前完成征拆工作;

2.731日前完成北塔区1-16地块总面积187亩征拆工作。

屈可馨

区征收办

区自然资源局

徐昭军

李光明

刘志军

重点任务

12

化解超期安置

7月交付378户:7月底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荷龙安置地46户、世纪大道鸟山、大兴、渡头桥安置房119户交付7月底北塔区完成置换27户,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置换33户,大祥区完成置换99户双清区完成工人文化宫置换50户双清区、市城建投公司、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完成滨江新城4户不具备安置资格的遗留问题处置。

7月底北塔区完成置换交付27户。

屈可馨

区安置办

谢付国

刘志军

13

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1.对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居民自建房应急处置100%;

2.乡镇排查、县级复查、市级抽核完成率100%;

3.对初判存在质量、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鉴定率100%;

4.鉴定后存在质量和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率100%;

5.做好省、市交办件(包含信访交办)的整改验收销号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栋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率达到100%,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6.每个县市区要有2个以上不同类别的“四个一批”(拆除一批重大隐患及违法建设的房屋;查处一批违法建房、不配合整改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问责追责一批重视不够、摸排不实、整治不力的单位和干部;查处打击一批不配合整改、对抗整改的人员)典型案例。

1.对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居民自建房应急处置100%;

2.(街道)排查、级复查、市级抽核完成率100%;

3.对初判存在质量、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鉴定率100%;

4.鉴定后存在质量和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率100%;

5.做好省、市交办件(包含信访交办)的整改验收销号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栋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率达到100%,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6.完成2个以上不同类别的“四个一批”(拆除一批重大隐患及违法建设的房屋;查处一批违法建房、不配合整改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问责追责一批重视不够、摸排不实、整治不力的单位和干部;查处打击一批不配合整改、对抗整改的人员)典型案例。

屈可馨

区住建局(牵头)

区属相关责任单位

各镇(街道、园)

卿菊凤

区属相关责任单位、各镇(街道、园)负责人

刘志军

重点任务

14

粮食生产

1.完成169.07万亩早稻收任务;

2.按农时抓好晚稻生产,落实170万亩晚稻栽插任务。

1.完成6300亩早稻收任务;

2.按农时抓好晚稻生产,落实6500亩晚稻栽插任务。

李卫兵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各镇(街道、园)

苏日君

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

邵家湘

16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超期未完工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率偏低问题整改

1.针对邵阳市山水孝顺老年公寓、洞口昕乐医养康复项目超期未完工问题,向省发改委行文申请调整纳入负面清单项目的中央预算内资金;向省发改委申报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项目,作为负面清单中央预算内资金调入备选项目;配合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调研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项目;向省发改委申请尽快就项目调整正式行文;

2.针对大祥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超期未完工问题,合并到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就业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一起建设,7月完工,并同步向市、省发改委申请销号;

3.2021年和2022年发行的专项债券,7月的开工率、使用率均达到全省平均进度。

2021年和2022年发行的专项债券,7月的开工率、使用率均达到全省平均进度。

王永红

刘恒忠

李卫兵

区财政局

发改局

区住建局

区民政局

区教育局

区卫健局

林志森

廖 勇

卿菊凤

刘 郁

孙先礼

何朝辉

陶树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