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建议北塔区引入商业综合体
来 信 人: 来信日期: 2020-8-18 信件编号: A9O0YT0O
信件内容: 北塔区没有一个商业综合体,希望区政府考虑引入商业综合体,引入如(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步步高新天地,香港铜锣湾,美地公元)这类。解决购物不便和增加就业! 北塔区作为邵阳市辖三区之一,为什么大型商业体大多全在双清!
办理情况
答复时间 2020-08-19, 区政务服务中心 已处理
答复内容

肖滔:

感谢您对北塔区招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你提出的《建议北塔区引入商业综合体》的来信,北塔区商务局领导十分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近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产业战略布局,我区以“路网拓城、商贸活城、文旅兴城、生态秀城”为发展战略,以“线上线下”招商模式,“用心、用力、用情”,精准务实招商。近年来成功引进了步步高商业购物中心、广厦文创园等项目后,又新包装发布了雪峰商业广场、白泥田商贸城、宝庆府古城、茶元头丹霞小镇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并积极对外推介,与意向企业对接洽谈。

目前,我们正进一步努力工作,积极对接争取更多的招商项目落地。谢谢。

 

北塔区商务局

2020年8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