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力奋战“开门红”
文件名称: 北塔区田江街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力奋战“开门红”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北塔区田江街道积极谋划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发动村社区工作人员,全心全意助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快速发展、高效运行,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他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返岗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为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村社区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呵护,也将努力克服困难,加快生产经营,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田江街道将继续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