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 2021-09-23 13:48 来源: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 【字体:

目录

第一部分 田江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部门职责职能

二、机构设置与决算单位组成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田江街道办事处概况

一、职责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市、区人民政府的决定、命令、指示,完成市、区人民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 

2)负责居民区、街巷的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的管理工作,组织辖区单位和居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3)组织和监督对违法建筑、违法占用道路、无照经营以及违反市容环境卫生、绿化管理规定行为的查处工作; 

4)配合市、区环境保护部门监督环境污染项目的治理; 

5)协同建设主管部门监督施工单位依法施工,防治施工扬尘、扰民;配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做好居民工作,维护施工秩序; 

6)对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 

7)组织辖区单位和居民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8)制定本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划,并组织落实; 

9)负责本辖区外来人口的综合管理和地区交通安全工作; 

10)负责计划生育、统计、红十字会、信访、人民调解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劳动就业工作; 

11)负责本辖区拥军优属、民兵预备役、征兵、人民防空等工作; 

12)维护老年人、妇女、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13)制定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发展规划,发展社区服务设施,合理配置社区服务资源; 

14)组建社区服务志愿者队伍,动员本辖区单位和居民兴办社区服务事业; 

15)兴办社会福利事业,做好社会救助、社会保险等社会保障工作; 

16)指导社区居委会工作,及时向上级政府反映居民的意见和要求; 

17)对居民进行法制和社会公德教育,组织居民参与社区环境整治等社会公益活动; 

18)组织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和社区教育、卫生工作,普及科学常识; 

19)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设置与决算单位构成

1、内设机构设置

我街道根据编委核定,下设6个内设机构、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3个直属事业单位,全部纳入办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下设6个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挂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牌子)、社会事务办公室(挂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牌子)、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下设1个执法机构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设3 个直属事业单位为:1、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文化综合服务站牌子)、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田江街道属乡镇(街道)一级决算单位。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决算单位:

田江街道办事处本级。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3141.16万元,收入比上年度减少20.27%,总支出3141.16万元,支出比上年度减少14.7%,减少的原因是我单位各项专项收入、支出的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141.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37.29万元,占36.2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8万元,占3.1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1224.13万元,占38.97%;年初结转和结余681.74万元,占21.7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141.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95.44万元,占18.95%;国防支出2.92万元,占0.0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82.18万元,占2.6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1.73万元,占7.06%;卫生健康支出50.41万元,占1.60%;节能环保支出6万元,占0.2%,城乡社区支出89.3万元,占2.84%;农林水支出599.04万元,占19.07%;住房保障支出40.09万元,占1.2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30.05万元,占0.96%,其他支出1424.01万元,占45.3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1235.29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638.57万元,减少34.08%;财政拨款支出1830.15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43.71万元,减少2.33%,主要是因为各项专项收入、支出的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830.1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53.6%,与2019年相比减少43.71万元,减少2.33%,主要是因为各项专项收入、支出的减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830.1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95.44万元,占32.54%;国防支出2.92万元,占0.16%;文化教育体育与传媒支出82.18万元,占4.5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1.73万元,占12.11%;卫生健康支出50.41万元,占2.75%;节能环保支出6万元,占0.33%,城乡社区支出89.3万元,占4.88%;农林水支出599.04万元,占32.73%;住房保障支出40.09万元,占2.19%;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30.05万元,占1.64%,其他支出113万元,占6.1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52.46万元,支出决算数为1830.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04.49%,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人大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协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328.90万元,支出决算为341.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3.69%,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8.8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信访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1.9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财政事务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税收事务协税护税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4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5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商贸事务招商引资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群众团体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1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7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3、国防支出国防动员民兵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9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2.1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民政管理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民政管理事务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7.4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

年初预算为48.50万元,支出决算为50.6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4.5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9.8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其他优抚支出

年初预算为2.48万元,支出决算为2.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3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社会福利殡葬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年初预算为2.89万元,支出决算为0.8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8.03%,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

2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

年初预算为23.09万元,支出决算为25.0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

24、卫生健康支出医疗救助城乡医疗救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5、卫生健康支出其他卫生健康支出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4.3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6、节能环保支出污染防治大气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7、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公共设施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9.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8、农林水支出农业农村其他农业农村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0.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29、农林水支出林业和草原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0、农林水支出水利其他水利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6.4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1、农林水支出扶贫生产发展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3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2、农林水支出扶贫其他扶贫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3、农林水支出农村综合改革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4、农林水支出农村综合改革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5、农林水支出农村综合改革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6、农林水支出农村综合改革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7、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

年初预算为34.64万元,支出决算为40.0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5.73%,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3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消防事务其他消防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7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

39、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3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4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41、其他支出其他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增加和使用去年结转指标。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30.1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68.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1.98%,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414.8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2.6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52万元,支出决算为9万元,完成预算的94.54%,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32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与上年相比减少0.32万元,减少10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9.2万元,支出决算为9万元,完成预算的9.7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与上年相比减少0.27万元,减少2.91%,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9万元,占10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0个、来宾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万元,主要是车辆维修、加油、购买保险支出,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三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辆,小型消防车1辆,另外一般公务用车1辆,车辆所有权归北塔区公车平台中心,由我单位使用、维护。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8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28万元;支出1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14.8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31.05万元,增长31.59%。主要原因是:党建、扶贫、创文、信访等中心工作量大、要求高、任务重,开支增加。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0万元,开支培训费0万元。未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等活动。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5.6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5.6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辆,小型消防车1辆,另外一般公务用车1辆,车辆所有权归北塔区公车平台中心,由我单位使用、维护。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办公楼一幢。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绩效管理工作要求,我单位严格组织绩效管理评价相关工作,经综合评价,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评为“良好”。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是指用于人大、政协、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发展与改革事务、统计信息事务、财政事务、税收事务、审计事务、人 力资源事务、纪检监察事务、商贸事务、工商行政管理事务、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民族事务、档案事务、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群众团体事务、党委办 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组织事务、宣传事务、统战事务、其他一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 标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是指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指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统一管理的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是指用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是指用于城乡社区事务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政府采购 :就是指国家各级政府为从事日常的政务活动或为了满足公共服务的目的,利用国家财政性资金和政府借款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基本工资: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的岗位工资、技术等级工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 资;各类学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工资、新参加工作工人学徒期、熟练期工资;军队(武警)军官、文职干部的职务(专业技术等级)工资、军衔(级别)工 资、基础工资和军龄工资;军队士官的军衔等级工资、基础工资和军龄工资等。

津贴补贴:反映经国家批准建立的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地区附加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岗位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殊岗位津贴补贴等。

奖金:反映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

伙食补助费:反映单位发给职工的伙食补助费,如误餐补助等。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职业年金缴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职业年金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军队(含武警)为军人缴纳的伤亡、退役医疗等社会保险费。

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办公费:反映单位购买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不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标准的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印刷费:反映单位的印刷费支出。

水费:反映单位支付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

电费:反映单位的电费支出。

邮电费:反映单位开支的信函、包裹、货物等物品的邮寄费及电话费、电报费、传真费、网络通讯费等。

物业管理费:反映单位开支的办公用房以及未实行职工住宅物业服务改革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宿舍等的物业管理费,包括综合治理、绿化、卫生等方面的支出。

差旅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贴费和市内交通费。

维修(护)费: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不包括车船等交通工具)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租赁费:反映租赁办公用房、宿舍、专用通讯网以及其他设备等方面的费用。

会议费:反映会议中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室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培训费:反映除因公出国(境)培训费以外的各类培训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专用燃料费:反映用作业务工作设备的车、船设施等的油料支出。

劳务费:反映支付给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聘用人员、钟点工工资,稿费、翻译费,评审费等。

工会经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工会经费。

福利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福利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其他交通费用: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上述科目未包括的日常公用支出。如行政赔偿费和诉讼费、国内组织的会员费、来访费、广告宣传、其他劳务费及离休人员特需费、公用经费等。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退休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和军队移交政府安置的退休人员的退休费和其他补贴。

抚恤金:反映按规定开支的烈士遗属、牺牲病故人员遗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伤残人员的抚恤金,离退休人员等其他人员的各项抚恤金。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反映未包括在上述科目的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如婴幼儿补贴、职工探亲旅费、退职人员及随行家属路费、符合条件的退 役回乡义务兵一次性建房补助、符合安置条件的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的一次性经济补助费、对农户的生产经营补贴、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等。

对企业补助:反映政府对各类企业的补助支出。切块由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支出中对企业补助支出不在此科目反映。

费用补贴:反映对企业的费用性补贴。

其他资本性支出:反映发展与改革部门以外的其他部门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办公设备购置:反映用于购置并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纳入固定资产核算范围的办公家具和办公设备的支出,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第五部分 附件

1、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2、北塔区田江街道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