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集中曝光6家火灾隐患单位
时间: 2024-03-21 15:22 来源:精美北塔 【字体:

为助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提升全社会火灾防范意识和能力,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内全面排查“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及其他重点场所(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现将存在火灾隐患的6家单位进行集中曝光:

1、单位名称:北塔区湾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隐患问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两人持证上岗

处理措施:责令该单位立即改正,并依法对北塔区湾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进行依法处罚。

2、单位名称:北塔区遇见台球俱乐部

隐患问题:安全出口数量不足

处理措施:责令该单位限期改正,并依法对北塔区

遇见台球俱乐部营业区域进行临时查封。

3、单位名称:北塔区金色摇篮幼儿园

隐患问题:1、一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停用;2、常闭防火门无顺序器和闭门器;3、二楼西侧的楼梯未设置封闭楼梯,使用塑胶制品装饰。

处理措施:责令该单位限期改正

4、单位名称:北塔区清泉商务宾馆

隐患问题:防盗窗未开设逃生窗口

处理措施:责令立即整改

5、单位名称:北塔区阿香专业理发店

隐患问题:防盗窗未开设逃生窗口

处理措施:责令立即整改

6、单位名称:北塔区新磨坊滋补养生行

隐患问题:部分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材

处理措施:责令限期改正

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并做好整改期间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整改期间消防绝对安全。下一步,北塔消防将持续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严格对消防违法行为、火灾隐患等进行查处,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消防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