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项目强区】京东集团来我区洽谈项目
时间: 2022-03-12 14:54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3月10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一行来到我区就我区与集团多领域开发合作项目举行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肖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文娟,副区长屈可馨参加洽谈。

在洽谈会中,范磊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业务领域、运营状况及发展方向。姚文娟就我市的资源状况和发展需要与京东集团在物流、科技、零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肖平对范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京东集团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性企业,历来遵从市场经济发展规则,吻合国家方针政策,也与北塔乃至邵阳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双方携手共进,寻求发展共通、合作共赢,将是数百万邵阳人民所期盼的。

肖平强调,邵阳自古以来就是交通咽喉要道和战略中心,深化双方合作,可充分发挥邵阳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需求,加快企业战略纵深发展空间不断拓展,持续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给予支持,提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条件,希望双方能够找准契合点、切入点,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开拓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范磊表示,京东集团将始终秉承服务地方、服务顾客的经营理念,肩负企业的社会职责,希望依托邵阳和北塔的各种优势,因地制宜、因案施策在多方面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实现协调发展、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