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文明立区】再部署 再发力 确保创文工作不松劲
时间: 2021-10-02 15:0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9月30日,北塔区召开国庆期间创文工作安排会,要求全区上下继续发扬前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做到思想不松、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下力气做好各项指标整改、落实、提升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区委书记肖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姚文娟,区领导杨起帆、王永红、刘浪、朱祥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创文办对北塔区实地测评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就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测评标准,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定人定岗,加快整改落实到位;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严格按要求开展志愿服务;要切实推进入户调查工作,坚决做好宣传工作全覆盖,营造创文工作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七大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牵头领导要压实相关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和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加强协调沟通,整体齐动,精准发力。通过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及时有效解决创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区级领导要继续下沉一线,到联点单位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办公;区创文办要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把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动员起来,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区创文督导组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监管全天候、督查全方位,以督促改、以督促责、以督出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