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服务兴区】紧盯高质量发展指标 抓好培训工作
时间: 2021-09-24 14:0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为推进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高质量发展指标的统计报送工作,近日,北塔区文旅广体局举办了“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统计培训班,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再新参加并讲话,市文旅广体局何勇军到区授课,区文旅广体局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相关负责人、文化站站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专(兼)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何勇军详细解读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指标,对“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指标进行重点讲解,仔细介绍指标设置的目的意义、指标报送的要求、指标统计的范围以及提高“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的方法举措等,还对做好文旅方面的指标统计工作谈了看法和要求。

李再新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工作,频繁调度,扎实推进,作为文旅系统,要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依法做好统计工作,既不拔高虚报,也不瞒报漏报,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认真思考,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