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项目强区】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约!
时间: 2021-09-30 10:0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近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我区与新城控股集团签约了邵阳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姚文娟参加签约仪式。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截至2021年9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131个大中城市中已经布局179座吾悦广场,已开业项目数量114个,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

据了解,邵阳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45亿元,选址于北塔新城核心商圈,“一河两岸”城市重点开发区域,魏源西路、雪峰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项目南侧毗邻资江、雪峰大桥,交通便捷,风景宜人。新城吾悦广场与上万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导入先进成熟的新城商业运营管理体系,促进地区消费升级。商场运营稳定后,将提供约3000个长期就业岗位,在满足周边居民生活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为地方政府带来稳定的财政税收,取得良好的社会民生效益。

此次项目落户北塔是提升北塔现代服务业发展弯道超车的难得机遇,将为北塔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助力加快北塔“四区二城”发展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