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文明立区】上下一心齐攻坚 冲刺创文不停歇
时间: 2021-08-31 16:19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杨起帆主持召开2021年北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调度会,区领导朱祥国、刘海燕、李再新、叶三红,相关职能部门及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督导组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段时间的创文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会议传达了创文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对照清单加快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仔细学习研究实地测评标准要求以及创文相关重要文件、通知精神和工作提示,对照检测体系、管理标准进行再梳理,把握标准找问题、找差距、找方法、找路子;坚持创文氛围再加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上门入户、广告宣传、投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感受到创文氛围并积极加入进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坚持问题整改再发力,要对照督查结果进行梳理,对标对表,将难点、重点问题逐个击破,找弱点、补短板,查漏补缺,坚持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工作责任再加压,要坚持抓领导、抓调度、抓督查、抓统筹、抓进度、抓考核,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