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文明立区】肖平调研状元洲街道创文工作
时间: 2021-08-30 17:29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26日,区委书记肖平率队到辖区状元洲街道调研创文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他要求,要严格对照创国文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创建标准不降低、工作劲头不松懈、推进力度不减弱、问题短板不反弹。区领导杨起帆、张怡平、王永红、朱祥国、钟彪、屈可馨、杨香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平一行来到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实地查看循环交通建设、农贸市场管理、空中缆线整治、改扩翻工程进度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状元洲街道及相关部门有关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平指出,江北大市场实施循环交通建设,可以盘活道路资源、规范停车管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争取纳入全市交通循环体系;要优化循环交通设计、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确保9月底完成建设;关于资园社区空中缆线整治工作,施工方要抓紧、抓实、抓快工程建设,确保在9月8日之前按质按量按期完成改造;对于辖区农贸市场管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街道、社区、部门形成合力,严格对照标准,敢于讲真碰硬,加大出店经营、家禽宰杀不分离等突出问题整治;资园社区改扩翻工程,要根据实际情况,统一改造标准、加强部门配合、加快施工进度,实实在在满足老百姓的需求,按时完成工期。

肖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查漏补缺,逐项整改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标准不降低、工作劲头不松懈、推进力度不减弱、问题短板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