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民生福区】北塔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残保金征收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8-31 16:1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8月30日,北塔区召开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残保金征收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区属各相关单位、各镇(街道)行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残保金征收管理有关事项工作通知要求,并对残保金征收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残联及区税务局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按规定安排残疾人就业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并通报了我区行政事业单位目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情况。

王永红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推进残保金征收有关政策,切实履职尽责,主动积极配合,在9月份全部完成残保金缴纳工作。区税务局要做好对接、政策支持、督促检查工作。要切实坚持以人为本。各单位带头认真贯彻落实扶残助残政策,优先安置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就业,助力其更好融入社会。无法安置的单位必须依法按时缴纳残保金,不能以任何理由推拖不缴。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卫健、教育系统参会人员,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准确传达至二级机构单位,确保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残保金征收工作全覆盖。要充分发挥资金效益。残联要用足用好资金,为残疾人事业发挥实实在在的效益,增强全社会对推动残疾人就业和对残保金缴纳工作积极性和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