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文明立区】北塔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7-19 09:04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16日,北塔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邀请了市创文办宣教组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培训。市创文办宣教组组长谢长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叶三红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及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创文专干,各村(社区)书记、创文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听取了田江街道、柘木社区的创文经验介绍,安排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下阶段工作。会上,市创文办宣教组成员范玲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培训,内容包括以建设好载体,如何准确定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打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明确新时代文明建设中志愿服务的地位和方向等方面,详细阐释如何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谢长青提出,此次培训旨在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部署安排,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精准精细开展志愿服务,把志愿者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中坚力量,把志愿服务作为主要的活动方式,有效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加强督导考核,根据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到领导班子联点工作考核。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