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服务兴区】北塔区第一届烹饪技能大赛开赛啦!
时间: 2021-07-21 10:37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推动餐饮行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7月17日,北塔区第一届烹饪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主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海燕到场指导。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煎、炒、烹、炸轮番上场,雕刻、摆盘精致美观,大展精湛厨艺。参赛选手们在美食烹饪上技巧十足,用自己新颖独特的创意、精湛的烹饪技能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能大比拼。

为更好地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委们对参赛菜品进行一一品尝,并从菜品的切配、颜色、香味、口感、外形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判打分,经过激烈比拼,各参赛选手都拿出了满意的参赛作品。最终出炉的美食作品不仅色香味俱全,更有着美好的寓意。最终,按综合评分评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六名。

本次烹饪大赛以“传承餐饮文化,打造特色美食,提高技艺技能,宣传食品安全”为宗旨,旨在推动北塔区餐饮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行业从业人员锻炼提升、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挖掘烹饪技能名厨,打造北塔区餐饮品牌,促进全区餐饮行业发展,助力北塔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