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四区二城战略
【民生福区】关爱妇女儿童 建设美好家
时间: 2021-07-26 10:50 来源:北塔发布 【字体:

7月23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一行到北塔区现场察看陈家桥镇望城坡村、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考察评估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副区长提名人选杨旭东,区妇联、民政局、陈家桥镇、状元洲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自银一行在望城坡村、柘木社区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村(社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妇女儿童工作推进,村(社区)妇女生活需求、就业环境及村(社区)妇女之家及儿童之家基础设施、师资配备、运行等情况,并对望城坡村、柘木社区贯彻落实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望城坡村儿童之家传来稚嫩的歌声,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唱歌。张自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听取孩子们对儿童之家的评价。“我特别喜欢这里,每次搞活动都能跟大家一起玩,还能学到很多东西!”小朋友开心地说道。

张自银一行认为,望城坡村、柘木社区妇女儿童工作有成效,群众反响热烈,值得肯定。在今后工作中要扎实做好妇女儿童生存、发展、保护等方面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好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