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资格复审公告 

 

现根据《2019年北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将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成绩公示环节无考生提出查分申请,按照招聘岗位计划

1∶2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日

   上午8:00 - 12:00,下午14:30 - 17:30

2、地点:北塔区政府机关大楼6楼634室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1、资格复审入围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还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进入面试。

3、委托他人提交材料代为参加审查的,除提供委托人的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还须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主管单位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资格复审结果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北塔区政府网公示。

 

附件:2019年北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

 

 

 

北塔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