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塔区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 2019-09-17 11:35 来源:北塔区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18北塔区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

部门决算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北塔区征收办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北塔区征收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北塔区征收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受北塔区人民政府委托承担本辖区内集体土地征收及国有、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的实施、协调和管理。

2、机构情况

2018年成立的区直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机构。

3、人员情况

核定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在职在编17人。

4、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区征收办预算包括区本级预算,专项资金。

二、北塔区征收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总收入160.44万元,比上年增加160.44万元,增长100%,其中:本年财政拨款收入60.42万元,占收入合计的37.66%;其他收入100.02万元,占收入合计的62.34%。2018年度总支出155.9万元比上年增加155.9万元,增长100%。其中:基本支出155.9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增长主要原因:本单位为2018年新成立的区直事业机构,上年度没有财政拨款收入。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8年收入160.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0.42万元,占收入合计的37.66%;其他收入100.02万元,占收入合计的62.34%。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

(三)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支出15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02.06万元,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支出3.3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45.5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96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16.34万元,比上年增加316.34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本单位为2018年新成立的区直事业机构,上年度没有财政拨款收入及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55.88万元。基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4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3.65%;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支出3.3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5.92%;城乡社区支出45.58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81.56%;住房保障支出4.96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8.87%。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8年度决算2.04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2.04万元,增长100%。

2)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支出3.31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3.31万元,增长100%。

3)城乡社区支出45.58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45.48万元,增长100%。

4)住房保障支出4.96元,比年初预算增加4.96万元,增长100%。

收入、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本单位为2018年新成立的区直事业机构,上年度没有财政拨款收入。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5.8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5.69万元,占比99.66%;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占比0%;商品和福利支出0.19万元,占比0.34%。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8“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因公出国(境)0批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车辆保有0辆),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元。主要原因:本单位为2018年7月新成立的区直事业机构,上年度没有财政预算收入及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

征收办2018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本单位2018年度无重点绩效管理项目。

(十)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征收办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支出0.19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0.19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本单位为2018年7月新成立的区直事业机构,上年度没有财政拨预算收入。

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北塔区征收办无公车,无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3.政府采购情况

2018征收办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5.77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室装修及电脑、空调等办公设备的购置。

四、相关的名称解释。

如: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北塔区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附件:2018年度北塔区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决算公开表格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