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信访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时间: 2018-10-12 16:27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北塔区信访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根据中共北塔区委邵北字20019号文件精神,设置邵阳市北塔区信访局,由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共同管理,以政府办公室管理为主。按照上级要求和精简效能的原则,现将区信访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领导职数规定如下:

区信访局是区委、区人民政府处理人民群众信访问题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拟定本区的信访工作规定和制度。

   2负责处理上级交办和区委、区政府领导批办的信访案件。

   3负责接待和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政策范围内的信访问题。

   4搞好信访预测,及时掌握群众集体上访苗头,耐心劝阻集体上访;做好信访老户的稳定工作。

   5收集、筛选信访信息,及时报送区委、区政府领导,为领导决策当参谋。

   6检查、督促、指导全区的信访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组织交流信访工作经验。

   7定期综合研究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8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基本情况

    部门在职实有人数9人,离退休人数0人,其中行政编5人,接待办理中心3,北塔区驻长维稳劝返工作站1人。财政全额供养9人。

、财务决算总体情况

    2017信访局年初结转和结余135.06元,决算总收入410.24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10.24元,占总收入的100%

    部门决算总支出418.26元,其中:基本支出418.26元,占总支出的100。年末结转和结余127.04万元。

基本支出情况。2017年用于保障本单位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15.45元,占基本支出的75.42%,人员经费支出102.81元,占基本支出的24.58%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18.26,占本年支出的100%

“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北塔区信访局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总额7.96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公务接待费支出7.96元,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

1公务接待费

    2017年单位共执行国内公务接待81批次,798人次,公务接待费开支7.96元。主要用于办公室小型会议、接待乡镇村干部来我单位办事及接待处理信访案件、加班吃工作餐等工作产生的费用。

                                       北塔区信访局

                                       2018108

 

附件:北塔区信访局决算公开说明附件(1-9表)

 

      1、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总表

      3、支出决算总表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

      7、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政府采购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