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团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时间: 2018-02-01 15:5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团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单位职能

  根据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委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委单位依法履行下列职能职责:

  (1)行使北塔区委赋予的领导全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职权,对全区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2)在全区经济建设中、组织和代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3)参与制定全区青少年事务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政策,对青少年活动阵地、青少年报刊、青少年服务机构的建设和青少年读物出版等事务进行规划和管理。

  (4)参与有关青少年事务的法律、法规的制定和实施,协助北塔区委、区人民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有关的事务。研究青少年违法犯罪问题,协同有关部门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预防青少年犯罪。

  (5)调查青少思想动态和青少年工作、生活、学习状况,研究青少年运动、青少年工作的理论和青少年思想教育,提出相应对策,开展各种有益活动。

  (6)协助政府教育部门做好全区中、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社会安定。

  (7)会同有关部门负责青少年外事工作和区内外青少年组织、团体的交流工作,做好青年统战对象的团结教育工作。

  (8)承办北塔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情况

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团委2018年部门预算行政编制人数3人。实有人数2人,其中在职2人。公车。

    三、部门预算总体情况

预算总收入29830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8301元,占总收入的100%。

部门预算总支出298301元,其中:基本支出298301元。基本支出情况: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97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3900,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11729,住房保障支出12959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团委“三公”经费预算总额2190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决算0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数15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数0元,交通费用15000元);公务接待费决算数6900元。2017年“三公”经费较2016年略有减少,主要原因为本单位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管理条例。

五、本单位2017年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为零。

六、其它重要事项的说明

1.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公车。

2.预算绩效情况: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共青团邵阳市北塔区团委

                              20182月1

 

  附件下载:相关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共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政府办电话:0739-5081798 邮箱:btqxzspj@189.cn
湘公网安备 430511020000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10157号-1
网站标识码:4305110001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